OULAN

想做世界第一的泥塑手

我巨大的爱意献给太太!!!

等不到完结了太太!!我现在就要给您我的爱!!!(我文化水平不高希望太太别嫌弃...)

真是太喜欢您笔下的harry了!!真的毫无保留地展现了他的迷人之处!!勇敢、强大、令人难以置信的韧性,但仍有二十岁男孩应有的朝气与可爱!(“他将地盘从沙发扩展到了地毯”“狐狸与玫瑰花的故事”和在采购时偷偷放进去的零食)您将他在原著里的优秀品质不断放大,真的是!太棒了!!!
Snape也保留了一贯的讽刺,同时又有双面间谍敏锐的头脑,以及年长者更多角度与方面的思考!!!(他们两个就像是被太太提纯了一样!!具有独特和无法比拟的闪光点啊!!!!)(明显与互补的优秀成为了两人相爱的原因,太太简直体现的太好了!!!)
和整篇透出来的爱啊!!!罗恩与赫敏,茉莉对哈利,金妮对哈利,安德森太太对哈利,以及最为中心的斯哈,对于原著的继承和发展(太好了吧呜呜呜呜!!)
剧情也干脆利落了以及高潮部分真的看得我一身鸡皮疙瘩,前面的一些伏笔利用上之后真是爽爆了!!!
还有最后感情浓郁到足够爆发的肉也十分美味!!!!
真的是太喜欢您了!!!!!希望太太不要介意我的语病和满篇的感叹号,它们可都不足以体现我的敬佩和喜欢啊啊啊啊!!!!!!
厚脸艾特希望太太看到@Unus 

评论(2)

热度(4)